蛇不留碗

就是条懒蛇,lofter作用是仓库

老叶的求生欲

一个小段子,灵感来源于闺蜜天天刷的抖音,挺抽的。

退役老头叶修迷上了抖音,没事抱着抖音刷几下一天就过去了。
还在微草当好爸爸的王杰希对于抱着手机傻乐的叶修表示很嫌弃。
某日叶修刷着手机突然没事的哀嚎了一嗓子。
王杰希投以关切的眼神:这人终于傻了!
叶修身手摸摸肚皮,眼神哀怨的看向王杰希。
王杰希边切菜边问:饿了?
叶修眼神飘忽的开口:我只是看看抖音上人家做的菜,再想想自家老婆做的菜…………哎……
王杰希停手,大小眼斜瞥过去:你说啥?
这一眼看的叶修三魂七魄瞬间回了身,连忙开口:不不不,人家做的菜只能看看,吃还是要吃自家老婆做的。
王杰希干脆提着菜刀朝前走了俩步:你说别人家的菜和自己老婆做的菜,谁做的好吃?
叶修立即满头大汗的挺直了背字正腔圆的回答:自……自家老婆做的好吃。
王杰希依旧没停,直至走到叶修前面才顿住,菜刀拍往茶几上双手环在胸前,似笑非笑:谁做的菜好吃?
叶修觉得自己就差跪爬在地上了:必须我家大眼做的饭最好吃啊,哥这辈子谁做的菜都不吃,只认大眼的了!别人做的,想都别想!
王杰希看着叶修的狗腿样,掏出手机飞快的定了份叶修最爱的外卖:你自己说的啊,午饭你就喝白菜粥了,外卖我吃。
叶修:…………

皮这一下的老王很开心了。

评论(1)
热度(62)

© 蛇不留碗 | Powered by LOFTER